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挂(bushi)一群温暖的人

文末有‘惊喜’! 

————————————

前几天我很抑郁,除了未恋先失(...),还有一部分应该是被各种考试逼的(...),于是忍不住在半夜刷了大家的主页。

想来也是不应该,毕竟现在是年末,大家都忙着考试或者收尾工作,忙里偷闲想上来吸点粮没想到还被我塞了一口俗烂的丧气,先在这里抱个歉。 

其实发的时候就想着——太矫情,醒了就删。但是我没想到第二天九点多起床,打开软件就被提醒轰炸了。

眼熟的不眼熟的ID,短短的长长的安慰,一句两句三句简简单单的生日祝福.....等我细细看完那些评论和私信,就只觉得——

你们真他喵的温暖啊。

好暖啊。 

除了评论的私信的,还有点喜欢的,点推荐的,也是一种无形的鼓励吧。

真的好温暖。 

所以这次我要把你们都挂起来,大红灯笼高高挂那种。

比如其中一个,圈里的太太, @K ,就是霜霜,她,居然,趁机,勾搭(bushi)我。

霜霜要出本子了,很忙的,还花了一个晚上安慰我,逗我开心,还说要送我明信片,还是自己画的(据说晚九点到十二点都画不完),最后还写了个长评。

但最最最让我兴奋的是这一句:

我很激动!我原本只是个瞎编故仔的,从没想过会有明信片啊迷妹啊这些东东的!我真的很激动!

然后我忍不住分(xuan)享(yao)给了我的好朋友。

一向以仙女自居的她的回复是这样↓

然后我又忍不住发了票圈↓

结果万年潜水的老母给我点了个赞,而那个评论的是我内个万年不点赞的老豆。

还有还有,这些这些(捧宝贝状)↓

我想,无论是谁得到这些,多少的阴郁都会被一扫而光吧:D

最后,还有 @哈瑞波特 的安慰和鼓励。【大心心

总之,你们,真的,太暖了。

 我一直把老福特当作我的另一个小世界,死活不肯向朋友透露我的马甲,后来被偷看了,还发了一通脾气。

因为我很自私的,我要把不可告人的秘密和心思留在这里,然后独享这里单纯的爱和感动。 

嗯,爱和感动。 

——————文末‘惊喜’——————

年末啦,元旦了,又碰上一群暖宝宝,刚好我也快要奔三..... 

咦,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算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思量着画几张明信片送出去呢!

 有人要么?有人要么?有人要么?

我的画风是这样↓

我觉得......画在纸上......会比这个......美型.....一点......

如果不嫌弃,就在评论里留言,我看看有多少人。

如果人少就每人一个,人多(不会吧←_←)就抓阄。

我到2018年1月1日 23:59再来看。

默认留言的都是不嫌弃我的、想要明信片的哟!

wink~

  73 33
评论(33)
热度(73)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