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可以当做假的年终总结吧

发生了一些事,只是想倾诉一下......可以直接拉到底

————————
大一的暑假,准确地说是7月23日,我在老福特发了连载《悄悄越界》。

这是我第一次涉及同性恋的话题,而不是单纯地写一对CP。

因为实在太在意,怎么写也不满意......它寄托了太重要的感情,而我还没有足够的功底把它抒发出来。

我真正想说的是,开这个坑之前,我出柜了。

对象是我的舍友。

关系好的同学。

以前的好朋友。

然后,在《越界》写到第十一章的时候,是屏幕前的你们。

当时有很多朋友留言,支持我,分享自己的故事,朋友的故事,听说的故事。那些评论我记忆深刻。

现在,我也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两个普通到极点的故事。

高中时,我有一个好朋友Z,体育生,长发,又高又漂亮,笑起来好看死了。

她的学习不好,爱玩手机,作业不按时写,每次自习我都得没收手机。高三时我们立志要考湘雅医学院。

有一次下课,我问她能不能接吻。

她亲了我的脸。

我问能不能再来一次。

她捧着我的脸,咬我的嘴。

当时,我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一起上大学,一起工作。

后来因为我的作,冷战了,分开了,高考结束各奔东西。

我们的微信记录从2016年7月到2017年2月前都是空白,直到在我又去找她。

那时候我知道,原来我还记得,她也还记得,课间红枣芝麻糊的味道,学校旁边的步行街的喧嚣,还有一起做过的黄纸封装的理综复习题……再也回不到的日子,再也无法重来的旧时光。

“黎耀辉,不如我们重头来过。”何宝荣如是说。

第一次在《春光乍泄》听到这句话,未觉此中意,如今再想一遍,原来已是意中人。

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重来一遍。

那时我坐在宿舍楼的楼梯上,眼泪一颗一颗往下流,然后是,压抑的、沙哑的哭声。

好内疚,真的好内疚,愚蠢的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高三的我没有意识到,我对她的依赖感,对她的占有欲,对她的渴望,已不是朋友之间的情义。

而我在高考结束后,才敢真正承认这段感情。

当时太不懂事,很多事搞不清楚,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后来想和她很好的时候,我们的生活轨迹都不一样了。

后来,我在大学认识了Y。

她也是长发,长得又高又漂亮,人很NICE却是母胎solo。

在她面前我会变成生活无法自理总是不认路忘带课本没带饭卡的弱智。

我固执地找出我们的共同点,让自己相信我们是天生一对。我们都是临时抱佛脚的学渣,我们都喜欢一家店铺的瘦肉炒饭,我们都有纹身,我们都喜欢维密show。

我固执地把我们的生活拼在一起,我要她的相册里有我的相片,我要和她有一样的护肤品和指甲油,我要她的衣柜有我的衣服,而她的床上可以有我的位置。

我固执地认为,只要我对她很好很好,她也会喜欢上我。

那段时间听陈粒的《光》和《小梦大半》,五味杂陈。

我是住进深海的小丑,原地打转,无望等待。

她生日那天,班级的祝福推送里,同学像是约定好似的,全是‘祝脱单,早日找到男朋友’。

我很想对她说——如果实在找不到,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哇。

好不好哇......

我们曾亲密无间,我们曾无时无刻不在一起,我有无数次机会对她表白。但是她太重要了,我不敢说。

于是我看着她走向另一个人。

我和她闹脾气,死缠烂打,装巧卖乖,都于事无补。

我们的关系淡了,结束了,没戏了。

说不清,道不明。只是慢慢的,故事就完了。

《霍乱时期的爱情》有一句话——

爱情,首先是一种本能,要么生下来就会,要么永远都不会。

如果这是真的,我应该属于后者,不知道怎么喜欢一个人,却擅长把她们逼走。

可是,我的情感也像所有人一样,可以炽热如岩浆,迅猛如海啸,却无处安放。

它们被压在地壳深处,被拦在坝外,一次次积蓄能量,却又一次次在压抑中冷却,化作退潮。

……

所以啊,我最喜欢写DRARRY小甜文了。

我可以自私地把我的感情细细拆分,放上一勺单纯的羞赧、一粒青涩的心思,倒进切碎的执着等待和几滴心愿达成的欣喜,然后把它毫无保留地放到最钟爱的一对人身上。

写《暗恋》, 他们互表心意一帆风顺在一起。

写《男朋友》,他们平淡如水细碎安宁过日子。

写《甜品店》,他们兜兜转转最终寻回彼此。

写《摄魂怪》、《丽塔 SHOW》、《光荣之手》.......

没有爱而不得,没有无疾而终,没有生离死别。

只有十指紧扣,细水长流,携手白头。

我没有得到心心念念的结果,但能给字里行间的他们最好的结局。

2018年,继续甜下去。

——————

其实......
生日快到了呢XD
能不能趁机求文评
短短短短短短的就行
一句话也行
比如比较喜欢的/不喜欢的/有印象的blabla....
突然觉得自己好不要脸啊_(:з」∠)_

——————————

收到很多很感动的回复和私信,但是考试还有3个小时到达.....辣鸡如我还没复完,下午考完再一个一个回复吧!

谢谢大家!

  157 54
 
评论(54)
热度(157)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