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给小麻鸡太太,给德哈www

写小甜饼也能收到长评(而且不止一篇)真是非常开心了!谢谢!

粽子(๑• . •๑):

由于住校,这是一篇迟到的……(?)希望不是太晚! @小麻鸡
在这个冬日,我萌上德哈。有幸勾搭到霜霜,然后霜霜把太太推荐给我,说这位太太的文甜得要死,那我立刻麻溜地滚进太太主页了。


先是被P的那一系列图给吸引,笑得不能自已。然后我就点进甜文合集。


记得当时看《一个生日引发的喜案》时我在地铁上笑得那叫一个灿烂,怕是身边的乘客都把我当做变态了。我像是吃了颗滋滋蜂蜜糖,一直甜到心里去了。非常喜欢这种设定,他们在我们这个世界里用微信聊天,作为不拘小节的大学生度过每一天。他会抓拍他的独家时刻,他会把没擦干净的脸凑过来,他会在球赛后给他递水擦头发,他还会接着他吃剩的果核——这种温馨的校园感觉真是被描绘得淋漓尽致呢w。当然也不用说,最甜的还是最后三句话啦w。


喜欢《有男朋友是什么感觉》。尤其是那句“他独一无二,多一个,世界受不了,少一个,我他妈受不了。”我和同学说后她们都瞪大眼睛说woc这句话也太甜了。这种平平凡凡、岁月静好的感觉读多少遍都不会厌倦。


喜欢《德拉科的点心店》。正如太太自己概括的:他们兜兜转转最终寻回彼此。而没有继续写下去的部分我们却可以自由畅想:天天吵吵闹闹的他们在时光洪流中握紧彼此的手,守着那家温馨的点心店直到世界终结etc。


喜欢《光荣之手》,那是数个日日夜夜德拉科的陪伴和小心思。


喜欢《晕车》,他们在面对现实而努力对抗世界,白手起家,落魄而从容。
………………
(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们我特别喜欢《论德哈和网络段子的契合度》那篇文的!!!)


我很幸运能在2017结束前接触如此美好的德哈和太太。可爱的笔触不仅仅是给我描绘了岁月静好的他们,也给我些许鼓励和感动。对对对我也要产文hhhh。


最后在此祝太太生日快乐!(可能对不上日期orz)然后是摸摸太太,2017也快过去了,祝太太在2018中也能开心一点幸福一点(词穷如我)。


2018中也请一直甜下去哦www。在此献上我衷心的祝福。(❁´◡`❁)*✲゚*

  51
评论
热度(51)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