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德哈】马尔福你不是人!

难道斯内普是诓我的,马尔福不仅不是弱智,而且没有失忆?


 ——没有上下文的长段子——

病房开着窗,深夜遗留的凉气一点点消逝,直到阳光刺痒痒地抚上脸颊,哈利才从地上爬起来,由于腰酸背痛,双腿打颤,他不得不一只手撑着腰,一只手撑着床。此时他心里只剩下一句话——

马尔福不是人!!!

时间倒回到四个小时前。

德拉科醒来的时候正是半夜。当时他喉咙火烧火燎,头疼得像有人在搅浆糊,更要紧的是呼吸困难,身体像被压了千斤重。

他的躯体越发颤抖,头部的痛觉越发强烈而清晰,抓住被单的五指骨节泛白,伴有低声沉吟

趴在胸上的黑影悉悉索索动了动,顶着乱发的头抬起来,眼神迷离,一只手马尔福脸上摸了一会儿,随后找到了枕边的眼睛。

“你醒啦?”迷糊的声音问。

一块湿漉漉的毛巾轻轻擦过额头,抹去新出的汗。

哈利正要去叫庞弗雷夫人,腕部猛然被冰冷的手紧紧攥住,他吓了一跳。

“你要去哪儿?”德拉科虚弱地问。

“叫人……”

怎料德拉科的力气大得可以留下五指印。

“你要干什么?再这样我真的要叫人了……”

突如其来的加大力度使得哈利一个趔趄,触不及防趴到床头,两个下巴的碰撞犹如彗星撞地球,先是‘啪’的一声清脆,然后是‘唔’的一声呢喃。

哈利手忙脚乱从德拉科身上爬起来,德拉科也停止了叫唤。

一时无语,两人都陷入相同的尴尬中。

凭着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不可告人的龌龊目的,哈利抹抹嘴边的沫子,迅速整理好惹人遐想的乱发,扣好敞开的衬衣,而后拍拍德拉科的肩膀。

“我叫哈利,哈利波特,你叫我老攻就行。”

德拉科是少有的笑容可掬,一点儿也不生气,“你再说一遍,我叫你什么?”

哈利望着他在黄光下英俊的小脸,那眼睛清亮清亮的,虽然没有以往邪气满满,但一点智障的感觉都没有,于是迟疑了一下——

难道斯内普是诓我的,马尔福不仅不是弱智,而且没有失忆?

这一迟钝,士气就大不如前了,他犹豫地说道,“老,老攻……”

“诶!”德拉科立马应声,嘴角挂着熟悉的洋洋得意的坏笑。

哈利感到一口鲜血涌上喉头,,“你……你……你怎么,你不是弱……失忆了吗?!”

“……what?” 

哈利一看到德拉科紧闭双眼,露出便秘时才有的表情,就知道他不可避免地陷入了哲学三大终极问题的漩涡中。

第一个——

“我是谁来着?”

哈利轻笑一声,答案脱口而出,“你叫白鼬·马大粪。”

“不准骗我。”德拉科表情冰冷,神色鄙夷,“哪个智障想得出这种名字。”

“……”被打脸还不能还手的哈利恶狠狠地说,“你是德拉科·马尔福!” 

第二个——

“哈利,我从哪里来的?”

哈利硬是把‘你妈肚子’四个字吞回嘴里,根据德拉科的正常智商想了想,咬咬牙说,“你家人都是中/东麻瓜,占有十块大油田。你从小就是富家公子哥,早上醒来发现天花板没有三米远就泫然欲泣,饭桌没有二十道菜就撒泼打滚,可招人烦了。”

德拉科听罢,沉思了一会儿,“这个勉强信你。”

第三个——

“我要到哪里去……我在这里干什么?” 

哈利绞尽脑汁挖苦他,苦思冥想,突然脑瓜‘叮’地一响,“这里是霍格沃兹,属于魔法世界,我会魔法,所以是巫师。”他指着德拉科,“你不会魔法,是麻瓜。你爸妈托我带你进来见见世面,所以你要乖乖听我话。”

说着他打算施一个小魔法,伸手摸向口袋,“咦,你有没有看见我的——”

哈利一抬眼,就觉得大事不妙。

德拉科修长的手指间玩弄着的玩意不是他的魔杖是什么!

“啧,你居然说我不会魔法?”德拉科露出迷人的微笑,花痴见了都要尖叫,只有哈利知道里头有多少弯弯绕绕。一看到那古怪的表情,他就知道——

完了,完了,踩到马尔福底线了。

哈利颇有气势地伸出手,“把魔杖还给我!”

德拉科置若罔闻,“我还记得一些咒语,让我试一下,怎么样?”

“开!玩!笑!吧!”

德拉科仍漫不经心地把玩着,哈利不敢轻举妄动,悄悄撇了撇五米外的房门…… 

“咧嘴呼啦啦!”

哈利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眼前银光一闪,周身仿佛有成百上千只羽毛在挠痒痒,他双膝一软,趴在地上狂笑得不能动弹。

“马……哈哈哈马尔福……快点哈哈……咒立停哈哈哈……”

可如今德拉科大权在握,哪能轻易放过这次机会。他坐在床沿,优雅地翘着腿。

等到哈利明显没气力了才开口说,“可以,不过我有条件。”

“哈哈你快说哈哈……”哈利觉得气都顺不上了。

“第一,以后不准再骗我。”

“好好好哈哈……”

“第二,以后叫我老攻。”

“妈的智……老攻哈哈……智慧与胆识并存说的就是你啊哈哈……”

“第三,以后要听我的话。”

“同意同意哈哈哎唷不行了!”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回忆完毕。

哈利狠狠地锤了一下德拉科‘施舍’给他的枕头,妈的居然让我趴在地上笑了这么久才念‘咒立停’!结果还不让我睡床!能不腰酸背痛,能不双腿打颤吗!

哈利委屈巴巴地看着躺在柔软的床垫上的罪魁祸首,他只是皱皱好看的眉头,懒洋洋地翻个身,继续舒舒服服会梅林去了。

马尔福不!是!人!

——TBC——

 

 

  3710 32
评论(32)
热度(371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