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德哈】番外:马尔福日记

#与《不小心怀孕了怎么办???》

《马家庄的一天》(一发就被屏蔽 有空再弄了)

一起食用

#万万没想到版(听说很多人发过了?我不管我不管!)

前言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外号拽哥
我从小就像霸道总裁一样生活着
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家养小精灵
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我就是这样一个德智体美育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A年x月x日 
我已经十一岁了
今天,,我在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碰到了我的真爱
虽然他头发乱糟糟的,但是他很可爱
虽然他衣服很丑,但是他很可爱
虽然他不知道魁地奇,但是他很可爱

A年x月x日
今天我又碰到了那个可爱的男巫
原来他就是救世主哈利波特
然而,他选择了穷鬼韦斯莱

竟然有人敢拒绝我,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

我一定要让他知道拒绝我的后果!

A年x月x日
我今天抢了愚蠢的隆巴顿的记忆球,哈利果然生气了哈哈。

B年x月x日
我今天又..............

C年x月x日
我今天.....................
.........................................

D年x月x日
直到今天我才幡然醒悟多年来我的所作所是多么愚蠢幼稚
哈利与我渐行渐远
今晚有校庆晚会
我要醉死方休
我逝去的青春……

D年x月x日
我好像做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昨天晚上心灰意冷的我决定到走廊上缅怀被扼死在摇篮里的爱情。

凉风并不能让心碎的我清醒。

然后喝醉的哈利撞进我怀里,开始扒我裤子。

我裤子都来不及穿捞起哈利就跑。
后来发生的事一片混乱。
今天早上哈利给我施“一忘皆空”的时候我就醒了。
谁让我大脑封闭术那么厉害呢。
哈利明显不想让我知道我和他发生过肉体关系。
既然这样,我也不去讨他嫌了
远远看着也好

D年x月x日
最近哈利很奇怪。
他现在吃煎饼果子都要加十个鸡蛋。
每天都是睡不醒的样子。

D年x月x日
我要做爸爸了!!
我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马尔福,从来没有得不到的东西

  5242 50
评论(50)
热度(5242)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