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DRARRY】告白

*超短小甜饼,1700+

*仿写雅尔玛尔的《吻》

——正文——

 

狭窄幽深的长廊里,德拉科和哈利披着隐形衣肩并肩走着。

 

通道很暗,油灯的光被禁锢在油腻的灯瓶里,只在自身周围投下一小圈暗黄的亮色。两人不发一语,眼睛都盯着地板,假装在听城堡外的虫鸣。

 

今天是德拉科的生日,同伴们送的礼物几乎将他的小床堆满,他独独没有收到哈利的。

德拉科猜想他是忘记了,因为正好在期末考试周前,马尔福夫妇要求他把生日派对延缓。但德拉科认为,如果没有派对,人们很难记住你的生日。

 

然而,德拉科想:“凭什么要我告诉哈利,而不是他记住我的呢?”想到这里,德拉科感到一丝恼怒——因为他就记得哈利的生日。

德拉科微微转动脖子,瞥了瞥哈利的侧脸。在黑暗中,他看到哈利蹙起的眉头和紧绷的下巴。

 

哈利紧张地握紧拳头,他想:“这是第五次、还是第六次约会?今天是德拉科的生日,我要不要告白呢?这是不是太突然了?”

 

在一年前,倘若有人说他会迷上德拉科,他只会取笑那人异想天开。可是,谁能想到如今的自己是如此为德拉科着迷?他的坏脾气甚至成了他无数闪光点的其中一个。事已至此,除了告白,还有什么办法呢?

 

哈利低头看着鞋带,想起自己在不久前的比赛中打败了德拉科,有些懊丧,“德拉科肯定会拒绝我,然后到处炫耀——斯莱特林得到格兰芬多的爱,然而他不屑一顾——我将成为霍格沃兹的笑柄.....而且,现在太安静了,是不是应该先聊会儿天?

 

于是哈利开口说,“今年的夏天来得早,但我觉得这种季节交际时的天气刚刚好,你觉得呢?”

 

德拉科想:“我也喜欢这样的天气,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但我不想让他觉得,我附和他的回答是为了讨好他。”于是他考虑了一会儿,违心地说:“其实我更喜欢夏天。”

 

“为什么?”

 

“不冷。”

 

半晌,哈利呆呆地‘嗯’了一声,没有再说话。

他在想:“他是在暗示他怕冷吗?我应该握住他的手吗?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们的手背时不时碰到一块儿,下一秒又猛地缩开。

 哈利怀疑自己的手指抽了筋。“下一次,下一次就握住它。”哈利想。然而当下一次手部的皮肤蹭到时,他的五指总是动弹不得。

 

安静地走了一刻钟后,德拉科和哈利来到大礼堂的入口。他们并排坐在赫奇帕奇的椅子上,盯着入口侧的墙壁上的猫头鹰时钟。

 

这时,德拉科考虑到另一种可能性:“难道哈利是想趁着生日向我告白吗?在这个无人打扰的时候?”这个想法使他心跳急速,身体也开始发热。 “如果哈利向我告白,我应该怎么办?

 

德拉科再次用余光撇身边的男孩,他想起前天的魁地奇友谊赛——哈利完美地掌控了他的火弩箭,他那在枪林“球”雨中灵活穿梭的身影获得了所有人的赞赏。

 

德拉科起了嫉妒的小心思:“如果他请求和我交往,我会毫不留情地拒绝他,斯莱特林有斯莱特林的骄傲,谁让他是格兰芬多?”

 

然而下一秒,他内心却涌起一股奇异的感觉——虽然他在球场上被哈利打败了,但这个在光芒中心的人正在和他约会呢。

 

于是,德拉科产生了一个大胆的计划:“为什么我不主动向哈利告白呢?难道不应该由我掌握主动权吗?”

 

此时的哈利正揪着自己的衣角。他在等某一时刻的到来,好打破这令人尴尬的局面。他抬头望着猫头鹰时钟,“啊,还有几分钟......”

 

“哈利......”

 

“德拉科......”

 

同时开口的两人诧异地对望了一眼,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尴尬仿佛从破了口的气球中一泄而尽。

 

“生日快乐,德拉科!”哈利从裤兜里拿出用绿色玻璃纸包住的方形礼物盒。

 

德拉科欣喜地将它拆开,发现是一颗被缚住的金色飞贼。他皱了下眉头。

 

哈利急忙解释,“是我第一次抓住的金色飞贼,现在我把它送给你,它对我而言很重要。”他的声音低下来,“和你一样。”

 

德拉科愣了一下,转怒为笑:“第一次?是你用嘴抓住的那次吗?”

 

哈利不好意思地摸着额头,“是啊,用嘴......”

 

“那时候我还没进球队呢。”

 

德拉科见哈利露出放松的笑脸,于是,他趁机把手放在哈利的大腿上,轻轻抚摸了一下,又抚摸一下。

 

德拉科带有调情意味的举动明显让哈利始料不及,没想到是德拉科先主动,他的身体僵住了。

 

随后,他感觉到另一个男孩的脸慢慢贴近,接着,嘴唇传来软软的、湿湿的触觉。他的脑袋轰鸣,皮肤似乎起了火。

 

“啵~”

 

反应过来的哈利将胳膊揽上德拉科的脖子。他们像初尝母乳的幼崽,如饥似渴。

 

城堡之上,一缕薄云遮住弯弯尖月,微微透出的光晕,曼妙又妩媚。

 

那一刻,隐形衣下,仿佛与世隔绝。

 

哈利将头埋进德拉科的颈窝,“德拉科,请和我交往吧。”

 

“我十万个愿意。”

——fin——

*
*
*
懵逼三连
我到底写了什么_(:з」∠)_
我为什么要写出来_(:з」∠)_
我怎么写出来的_(:з」∠)_
*
*
*

———整理———
《我的集合:小甜饼、连载、图》

  3417 28
评论(28)
热度(341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