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德哈】论德哈与网络段子的契合度2

复习复傻了,瞎编几个段子换换脑。

各种网络段子结合体,如果觉得眼熟——

没错啊就是你看过的~

OOC加粗预警OOC加粗预警OOC加粗预警

 

——————————————————

1、《知乎体:你做过什么让男朋友无法原谅的事》

注意:德拉科视角。

不请自来。

前不久和哈利吵架了,原因(我)不明,一直在冷战。

然后今天是学生回家过暑假的日子。

以上是背景。

我依然清晰地记得,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

在登上回家的霍格沃兹特快列车的时候,哈利远远地向我走来,手里提着一只鸟。

大概长下面这样。

 

注意!那只鸟很白很胖!真的很白很胖!

这两点,就是埋下一切祸根的源!头!

 “给你的。”他把这只肥鸟塞到我手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直到他走远了,我才反应过来。

梅林!哈利送我礼物!

他在向我示弱!

他要和我和好!

要知道我们在互相斗气,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说话。

况且哈利又是一个感情不外露的人,他主动认输的几率和他魔药拿O的概率差不多。

可想而知当时我那个激动!那个开心!那个满足!

一路上我同学都说我笑得想个傻子!

不管怎样,我就欢欢喜喜地提着个肥鸟回家了。

 

然后,我做出了一件事后被证明无比愚蠢的决定。

 

五分钟前,我收到哈利用海瑟薇传来的小纸条——

“她是不是很乖?我还没起名,你自己给她想个名字吧。

Ps:记得多喂鸽肉。”


沃日,喂鸽肉?

我望着餐桌上的一锅香味四溢的炖鸟肉,脑子一片空白。

 

  

啊!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去“把男朋友送的宠物吃了怎么办”回答一波?

--------------7.25----------------------

今天大清早,我蹲在对角巷等宠物店老板开门。

我咨询了那个大叔,他说应该是白隼。他给我看了图片,我也觉得是白隼。

他说纯正的白隼极其稀少,异常珍贵,反正英国境内是找不到的,也不知道哈利是怎么找到的,应该是托付了外国的朋友。

总之,买一个新鸟混过去是不行了。

----------------8.1更新----------------------

哈利今天又问我那只鸟的状况。

我说她看起来很安详。

————————8.5更新—————————

梅林啊!哈利让我用她传信!

————————8.11更新—————————

我全招了。

哈利一直没回我。

 

——————8.12更新————————

你们不要光点赞啊!快想想办法!

哈利绝对不会放过我的!

而且他力气比我大,跑得也比我快!

———————9.1—————————

今天开学。

有人想问后续,趁现在有时间,我继续更吧。

事情发生两个小时前。

我以为过了大半个月,哈利的怒气会消一点的!

然而并没有!

在车上我一直躲在包厢里,下了车就不行了

他一见到我就朝我冲过来!我特么肯定是撒腿跑啊!他就在后面追!

他居然还一边追啊一边喊。

"还我鸟儿~~~~~!"

“我鸟儿~~~~~~!”

“鸟儿~~~~~~!”


艾玛我从来没听过有人喊得这么凄厉的!

我体力比不上他,很快就接不上气了。但是我哪敢停!

我就闭着眼继续跑啊跑啊跑啊跑啊跑啊……

双腿摆动像个风火轮……

没看到前面是下去的楼梯......

 

然后,我翻出了人生中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空中360度回旋...... 

 

--------9.2更新-----------

谢谢大家关心。

我现在躺在校医院床上。

哈利在照顾我。

唉,算是因祸得福吧。

 

------9.5更新--------------

今天出院。

为什么评论区一片红红火火!

如果你是我,你还会笑得那么开心吗!

不说了,我去跪魔杖。

——————完———————

2、《病重的亚瑟》

ps:这个段子与德哈无关

 亚瑟被咬纳吉尼袭击后,被送进圣芒戈抢救,期间一度游离在生死边缘。

这时,病重的父亲把他的孩子们召集到病床前。

亚瑟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根树枝,还没说话......比尔一把夺过去折断了;

亚瑟又拿出两根,也被查理折断了;

不甘心的亚瑟又拿出一把,这下罗恩眼疾手快一把夺去也折断了。

“爸爸,这些树枝太脆了,但是你放心吧,我们知道你想说什么——”金妮哭着说,“虽然我们家很穷,但只要团结,没有跨不过的坎儿。我理解的对吗?

亚瑟艰难地翻了个白眼,说完最后一句话,就晕了过去:

 

“这些是......祖传的魔杖!”

———————完———————

3、《花吐症》

大概在一个月前,我得了一种怪病,这病实在是闻所未闻。我父母找了世界上最好的治疗师,他们查阅了几乎所有的相关文献,仍是束手无策。

每一天,每一刻,我都不得不忍受食管反流的痛苦,将一朵朵玫瑰从我喉咙中吐出。是的,玫瑰。先是花瓣,然后是带刺的花柄,啊,一整朵美丽的玫瑰花。那些刺将我的食管和喉咙深深划破,当我看着那些娇艳欲滴的花瓣,甚至分不清血和原本的颜色。

同时,我的身体也一天天虚弱,开始是走不了路,握不住任何东西,接着站是立不稳,最后只能躺在床上度日,看着我的母亲以泪洗脸,父亲也愈发沉默寡言。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我时日无多的时候,梅林保佑,事情的转折点出现了!我姨妈的一位见多识广的朋友找到我父母,并告诉他们一个源自东方的传说。

倘若一个人暗恋了别人,却爱而不得,抑郁成疾,他的口中会吐出花瓣,人也日渐消瘦,而且无药可医。唯一的解药,就是与暗恋之人接吻,否则很快便会死去。东方人给这种病起了很烂漫的名字——花吐症。

弄清病因后,接下来的事情很容易推测……我向我父母袒露心事。然后在父母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勇气找到心心念念的人,是的,就是哈利波特……他十分善良地表示愿意和我接吻,救我一命。

“我讲完了,教授。”德拉科说。 

沉默。办公室内是石头般的沉默。 

终于,坐在黑暗中的男人缓缓抬起头,凌厉地盯着对面那双躲闪的灰眼睛,嘴角抽搐

 

 

“这就是你和波特在我课堂上热吻的理由吗?!”

———————完———————

 

——广告——

《集合:小甜饼、连载、图》

  5373 54
评论(54)
热度(5373)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