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德哈】马先生开房记

#这个梗源于一个泰国短视频,《小小明买套记》,很搞笑,安利给大家。

#写来爽系列

#每周一甜饼 

——————

德拉科站在对面马路牙子上,仰头望了望那幢富丽堂皇的高层建筑。

 

自从魔法部出台新政策,放开了麻瓜产品的限制,霍格莫德的街边便迅速林立起各式各样带有麻瓜色彩的商店,电玩城,网吧,电影院,麻瓜小吃店……

 

而德拉科眼前这幢——情缘,连锁店遍布全球各地,是最受情侣欢迎的宾馆。

 

“贵是贵了点,但服务态度好,考虑很周到!”潘西娇羞地说。

 

“最重要的是,他们创意十足,让你非常惊喜!”布雷斯淫荡地说。

 

“blablabla……总之,情缘宾馆是情侣们‘第一次’的最佳选择!”广告纸不要脸地说。

 

想到这里,德拉科从裤兜里拿出小纸条,哈利写给他的信息歪歪扭扭挂在中央——

 

「今晚想开房。」

 

德拉科深吸了一口气,压住内心澎湃的浪潮。

 

是的,他和哈利,终于,走到了今天。

 

交往以来,他们在街上牵过手,在天台打过啵,但从未跨出最有实质意义的一步。

 

然而,在可以预见的今晚,他们将获得生命的大,和,谐。

 

但在此之前,他得先——

开房。

 

说实在,德拉科现在很是紧张。他从未进过这种宾馆,不管怎么说,他只是一个未经人事的BIG BOY。让别人知道他和哈利即将要做的事,脸皮薄的德拉科始终感到些许羞涩。

 

进店前,他又吸了一口气,暗自告诫自己——

 

放松,放松……只要进去,登记,拿房卡,进去,登记,拿房卡……

 

站在登记台前的是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妈,黑里带白的头发在头上扎成紧紧的小丸子,脸上一副金丝方型眼镜。

 

于是德拉科不合时宜地想起格兰芬多院长麦格教授,OK,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又弱了下去。

 

“你好,要什么服务?”大妈脸上泛起慈母般的微笑。

 

“呃……”德拉科下意识望了望待客厅,不远处的沙发上三三两两坐着人,两个好奇的小巫师绕着麻瓜饮水机嬉笑打闹。

 

大妈瞥见他左胸前的校徽,善解人意地说,“小伙子,你是想开钟点房聚会是吧?”

 

“啊?聚会?”

 

“经常有学生来这里举办派对呢。”

 

“不是不是……”德拉科急急忙忙否认,他靠近登记台,压低声音说,“我,我想要两个人的,那种,房……”

 

大妈愣了一会儿,然后懂了,“噢,情侣房。”


德拉科的脸烫得发红。


大妈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小伙子是第一次吧?” 

 

德拉科看着地板,羞涩地点点头。

 

大妈麻利地翻开登记表,“这里有普通情侣房和情趣情侣房,你想要哪一种呢?”

 

德拉科想了想,扭捏地说,“情趣的。”

 

“这里还有情趣换装套房,情趣SM套房,情趣换装SM结合套房,如果你们是第一次,建议你……”

 

 德拉科根据字面意思幻想了一会儿,便轰的一声头脑发热,他捂住似有温热液体汩汩而下的鼻子。

 

“只要换装,换装就行了!”

 

“还可以升级成VIP套房,有更全面更综合的服务哟,需要31金加隆,小伙子你要不要?”

 

德拉科有点急,因为他身后开始排起队伍,三口之家,还有年轻的单身女士。

 

“要的要的……麻烦快一点。”


大妈把单子递给德拉科,“请你把这里的入住表格填好,然后签名。”

 

于是德拉科迅速把他和哈利的名字、ID号、入住情况(过夜)一一填好,接下来便是等大妈把信息输入台上的麻瓜电脑。

 

然而事情并不像德拉科预料中的顺利——这里的工作人员明显还不习惯新引进的电子数据管理系统。

 

“D—R—A—C—O……”大妈十分缓慢地寻找着键盘上对应的字母。

 

在这期间,德拉科身后又多了一串人。

 

五分钟过去。


“不好意思喔,我只是临时工,不太懂这个东西……”大妈推了推滑下鼻梁的镜框,“你别急,我先去问一下。”

 

她接着就施了个声音放大咒,德拉科甚至来不及阻止——

 

“玛瑞莎,玛瑞莎,情趣换装VIP套房的信息怎么填来着?”

 

“什么房?”远处一个尖细的声音问。

 

“情——趣——换——装——V——I——P——”

 

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去你大爷的拖个屁音啊!!!!

 

德拉科‘咚’地把头捶在桌面上,聚集在后背的目光让他羞愤欲死。

 

另一个身着工作套装的女人走过来,接过大妈的工作,“你这样这样……再这样这样……这样这样……最后……就OK啦!”

 

滴滴滴——

 

“马尔福先生,恭喜入住登记成功,这是您的房卡和记录单。”

 

德拉科的脸变得一阵红一阵白。

没事,没事,终于达成目标了。

发凉的手刚接过单子——

 

Boom——是气球爆炸的声音

 

哗啦啦——是彩条掉落的声音

 

哇啦哇啦——是人欢呼的声音

 

一群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将德拉科堵了个措手不及,一个拿着话筒、主持人装扮的男人十分自来熟地揽上一脸懵逼的德拉科的脖子。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您是情缘酒店在霍格莫德开业以来第1000个顾客!”

 

德拉科瞄了一眼缚在话筒下的横板——‘惊喜王’。

 

这个他知道,近期非常非常非常火的街头采访直播类节目,自称是‘直播遍地开花中的一股清流’,非常受无所事事又八卦的吃瓜群众的欢迎。

 

自从大礼堂装了大屏电视机,一起看‘惊喜王’便成了霍格沃兹学生的主要娱乐方式之一。

比如现在,正是各大学院聚在大礼堂其乐融融看节目的时间。

 

“这真是难得一遇的好事!请问你消费了什么,使你成为这个幸运儿?”主持人说着将话筒抵上德拉科的下唇。

 

“……呃,是举办派对的房……”

 

主持人提起他的入住登记单,“哇!是情趣换装VIP情侣套房!”

 

“......”


“根据规定,如果第1000位顾客消费的是情侣房,我们可以赠送二人马尔代夫7天免费游套餐喔!梅林!这是双重惊喜!你现在肯定非常欣喜非常激动吧!” 


“并......不......”

 

“让我们一起看看另一个幸运儿——马尔福先生的伴侣是谁吧!” 主持人对着镜头激动地大喊。


 “谢谢,不,不用……”


德拉科下意识挡住单子。


晚了。

 

“是哈利波特!”主持人瞪大了眼睛,“欸?!是格兰芬多那个哈利波特吗?!”

 

他的眼睛贴近消费单,接着,又以更大的音量喊了一遍,“是的!德拉科马尔福与哈——利——波——特!”

 

德拉科忍住涌上喉咙的一口血。

 

“梅林啊!这是你们的第一次吗?真是太幸运了!”

 

“是的,是的,他还是处/男呢!”大妈粗犷的声线在这个时刻显得特别突兀。

 

德拉科痛苦地捂住脸。

 

围观群众在身后热烈鼓掌。


“麻烦放开我,我要回去学习。”

 

“哈!德!哈!德!哈!德!哈!德!”

 

“日你……”

 

“马尔福先生刚刚说什么?”

 

“我说谢谢大家。”

 

“喔喔!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你们感受到马尔福先生的喜悦了吗?!”

 

……

 

十分钟后,德拉科才狼狈地挤出疯狂的人群,头发上衣服上还挂着破破烂烂的彩带,顺带踩爆了一个气球。

 

正是欲哭无泪的当儿,一个白色的牡鹿从远方冲来,是哈利的守护神。

 

那鹿还没站稳,便气急败坏地吼——

 

开开开开你爸爸的情侣套房啊!!!老子说的是网吧游戏房啦!!!!

fin

评论区一片hhh,其实视频《小小明买套记》比这个搞笑一百倍,大家记得去看呀~~

——广告区域——

《我的集合:小甜饼、连载、图》

  7282 142
评论(142)
热度(7282)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