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德哈】今天我要挂两个大神

①感谢 @Alex 的神职人员梗!有微调。

原梗走这里

③恶魔德X天使哈 神打架会引发异常现象设定。

④OOC缓冲区

⑤扎比尼视角 第一人称

——————————

大家好,我是在人间任职的神职员工,任职于逆转偶发事件小组,负责处理由神力在人间引起的意外事故。原本我是应该好好在路上巡逻,而不是在这里瞎比比,但经过连续一个星期惨无人道的加班后,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今天!老子!必须!要为在人间的广大基层员工发声! 

 
首先证明我不是标题党,说了挂大神就是挂大神。两个大神分别是——地狱恶魔执行司副司长德拉科马尔福,和天堂天使指挥部副部长哈利波特!

 

我知道他们在神界人气很高,一个是仗着老爹是地狱司头儿就肆无忌惮的骚包公子,一个靠迷之金手指一路开大招仕途顺坦的死傲娇……唉唉唉,等一下!先别点叉,真不是黑子,让我把话说完!
 

事件的起因是这样,一年前,逆转偶发事件小组接到的报案数突然就指数上升了。不是马路上的消防栓突然炸裂,就是明明没有地震屋子里的灯却会剧烈摇晃,更严重的,航行中的飞机集体失去信号。

这让我们很困扰。
 

众所周知,人间发生不科学的现象无外乎是因为神力介入。鉴于最近三界一派和谐,所以只能是诸神间的打闹激烈碰撞所致。

再众所周知,天堂员工不能自由进出地狱,而地狱员工不能自由进出天堂,所以双方约架只能在人间。
 

再再众所周知,能经常在人间见面的只有灵魂收割员。

结合以上条件,经过我一番精彩绝伦的推理,偶发事件小组就很快锁定了自上任以来就一直撕X的马尔福和波特。

利用全球定位系统一查,如机智的我所料! 
 

恶魔马尔福,天使波特,每周七次的频率在人间碰面,不是在瑰丽娇嫩的巴黎,就是在清新宜人的爱琴海,不是在极光绚丽的北极圈,就是在明珠璀璨的上海。
 

总之,无处不在的摄像头记录了一切。
 

他们打扮得无可挑剔,以帅得惊天地动鬼神的形象出现在情侣梦寐以求的约会场所,通常是先找到一间静谧的地方,双方面对面坐下,然后,开始,撕X……
 

“把一辈子没干好事的人交给我,你是不是疯了,马尔福?”

“闭嘴,波特,地狱已经开始有晚宴牌局性/交/易,让恶棍上天堂才是对他们的惩罚。”马尔福捶了捶波特的肩膀。

这时,不远处的路灯闪烁几下,脆弱的灯光熄灭了。

 

“把一辈子做好事的人塞给我你是不是有病,波特?”

 

 “别囔囔,天堂那么无聊会让这些善良人失望的。”波特捏了捏马尔福的腿。

 

我仿佛听到涌起的海潮撞击壁石的声音。

不,不是……坏,坏蛋上天堂,好人下地狱?

 

所以说,朋友们,不要被他们帅气的外表欺骗了!听听他们的对话,看看他们的所作所为!

好人上天堂,坏蛋下地狱是亘古不变的二元法则,有什么好吵的,太不靠谱了! 

还有,你们打架就打架,有本事不要把手伸进对方衣服里啊!不要摔到地上一方压到另一方就静止不动啊!居然产生了一眼万年的感觉是什么鬼!啊,这个刻意的姿势,这个做作的眼神……
 

卧槽……

我眼睛不行了……

但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神职人员,我十分敬业地找到了马尔福,希望他能就“灵魂收割的争议”做出解释。
 

没想到,马尔福是这么说的——

人间近百年人口基数暴增,出生率全线飘红,坏蛋的死亡数自然也水涨船高。问题的关键在于,地狱的基础设施一直没跟上,你说这几万年得攒多少人,地狱很挤呐。

我呸!再挤也挤不过我家小区东门早上的肉菜市场好吗!而且灵魂是没有实质的挤个几把挤啊!

知道他在打哈哈,我气不过,又去问了以善良正义著称的波特。更没想到,一脸浩然正气的他居然说……

因为天堂太无聊了……善良的人都该下地狱找点事情干……

excuse me?这个逻辑……简直……宛如zz…….
      

我算是明白了,你们不就是想见面嘛!公私不分!
                       

要我说,再这样下去,他们再敬业业绩也不会提上去的!所以我要代表朝阳群众第一个举报他们!

然而投诉书石沉大海……

三番四次后,我也就放弃了。

你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No——!

一年后,神职人员大会。

就是一年一度的员工业绩总结大会,知道吧?天堂与地狱的员工济济一堂,装作其乐融融的那种聚会。

在会上我看到公布的业绩排名,果然,马尔福和波特不负众望垫了底。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他们在一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毕竟到年关,大家心情愉悦,人也放得开,说起话来顾忌就少了。倒数第一的波特免不了被调侃,有些素来不合的恶灵甚至天使就会趁机羞辱他一番。

而作为同样的倒数第一,德拉科因为手持两米大砍刀,大家都没敢对他进行评价。

 
呵,一群渣渣。

 
德拉科就站在人群外围,环抱双臂,冷眼观望。没有人给他敬酒。

我趁机上前问,“难道你不对此感到恼火吗?”我的意思是:业绩垫底,你现在是不是特不满?

德拉科恶魔板着脸,“恼火。”
 

“难道你不觉得羞耻吗?”我的意思是:业绩垫底,你不会不好意思吗?

 
“非常羞耻。”他的脸变黑了,咬牙切齿,“我绝不允许再发生这种事。”

“是吧,你应该做出行动来证明你的决心。”我的意思是:下一年,你应该努力收割灵魂哟。

 
他沉着地点了点头。
 

于是,在对未来充满无限期盼的我的殷切注视下,德拉科走向大厅中央,屏气,凝神,聚力,
 

然后……
 

把全部桌子掀了……

 
桌子掀了……
 

掀了……
 

了……
 

“波特是我同事,我都没舍得让他难堪,你们一个个无关人员怎么话那么多!”

 

中气十足,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
 

我特么惊呆了。
 

少年你的阅读理解是不是有点问题啊?马尔福家培养的继承人脑回路果然就是不一样啊!这波操作我也是服气啊!

咦,这种激情澎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我身边一刚入职的小女神,刚拿起鸡腿就被翻起的桌板打掉了。

她看了看地上的鸡腿,又看了看凶神恶煞的马尔福,又看了看鸡腿,又看了看马尔福,哇的一声哭出来。
 

反正最后大家很尴尬。 

对了,马尔福他爸也非常生气,因为儿子表现不得体,不得体就算了,动因居然是一个天使。

 于是乎他们吵了一架。
 

“你怎么可以帮波特出头!丢了!我的!老脸!”

 
“他是我同事,为什么不帮?“
 

“恶魔与天使不共戴天!”
 

“你不也经常叫妈妈小天使吗!”
 

“我……你姥姥……”

 
马尔福表示没受过这种侮辱,一怒之下,撒手不干了。

上头让我把临时空缺补上,收灵魂之类的。

 
卧槽还有这种好事?比起修灯泡修消防栓,谁不喜欢体面地收灵魂啊!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地赞同这个提议啊!

然后我就满心欢喜地上任了。

可是……马尔福你他妈为什么才两天就后悔了?

不是说要绝食叛逆堕落吗?不是说要干尽三界丑恶事吗?不是说要看遍人间沧桑不入红尘吗?

骗子!现在才说什么喝隐形水去指导我工作?

不就是要视奸波特嘛,该死的暗恋婊。

要死不死,我当时也是忙着穿新制服,带维多利亚的羽毛那种,没认真听。

所以当波特问马尔福去了哪里的时候,我压根就没想到丫喝了隐形水跟在我身后啊,就说他和卢修斯吵了一场,赌气窝地狱里晚宴打牌性/交/易呢。

下一秒我就被身后的马尔福一脚踹跪了。

 
玛德这个小碧池……

他没事人一样显形后跟波特打招呼时的第一句话就是——

“是不是有点想念我啊?”

想念个鬼啊! 你们才两天没见好吗!

波特愣了一下,咧嘴笑着,点了点头。

……

……

……

然后他们就不要脸地在一起了!
 

现在好了,马尔福重新上任,我他妈伤好后又要回小组加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报案比以前更频繁了啊!

 

啊?为什么?你问既然他们不要脸地在一起了怎么还会发生这么多事故?

 

你没认真看啊!前面说了只要发生激烈碰撞就有可能引发一些异常现象!

激烈碰撞!懂不懂!

激!烈!碰!撞!

 

一整条街的灯都爆!掉!了!

 

整个车库的汽车都炸!气!缸!了!

 

整栋楼都在摇!晃!

 你说我为什么这么激动?这么激动?激动?

你想想你一个单身狗刚回到家屁股还没捂热椅子忽然接到电话叫你为两个恩爱婊加班是什么心情!

呸!! 

——完——
.
.
.
.

 ——广告分割线——

 《我的集合:小甜饼、连载、图》

.

  4949 50
评论(50)
热度(494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