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德哈】论德哈与网络段子的契合度

各种段子结合体,如果觉得眼熟——

没错啊就是你看过的~

超短:一千字,三段

1、《相约》

 

终于下定决心。

哈利悄悄将纸条塞进德拉科的课本。

皱巴巴的纸上是被汗水沾湿的字迹。

 

「今晚七点半,北塔东面顺数第十一棵山毛榉下,等你」

 

喜滋滋回到宿舍。

洗发,沐浴,换衣,喷香水,穿新鞋,

顺便把魔杖擦拭一新。

 

室友挤眉弄眼。

他甜蜜一笑,只说:

是赴一场目盼心思的局。

 

盛夏的七点,

薄云几缕,繁星闪烁,

将夜的初相改成晨妆。

 

他站在山毛榉下,

看不清因即将到来的恋情而僵硬的脸。

风声掩盖凌乱的鼻息,

夜色成为最好的掩护。

 

七点半,德拉科如约而至。

怎料身后影影绰绰还有一群人,

手持棍棒扫把铁锄头,目露狠光,凶神恶煞。

 

他爱的男人带头,

叉腰,大吼

好不霸气。

“内谁,报上名来!就是你个想死的傻X约我打架是吧,来呀!”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每每说起这个,德拉科都激动地拍着轮椅。

————————————

  

2、《应该为新入住的猫咪做哪些准备?》

知fu体,哈利视角

————————————

查看全部1881个回答

 

 

 

当然是先做一个超可爱的猫爬架啊!

既可以让猫咪有一个尽情玩耍的空间,又可以锻炼猫咪的身体。

 

对了,亚马逊上面有各种各样的猫窝猫跳台猫抓柱组合型爬架,种类繁多,价格便宜!

 

最近打算入一只英短,猫咪还没选好,但爬架已经在亚马逊买好了!

 

先占坑,货到了再来答。

 

 ——10.06更新——

爬架已经到货了,质量还不错呢!

正好我和男朋友都闲着,可以直播组装。

 

第一步 

选爬架的安放位置,最好是相对隐蔽、离主人近的地方,增加猫猫内心的安全感。

然后叫男朋友从身上滚开。

 

第二步 

把需要的材料按顺序摆好。

然后叫男朋友从身上滚开。

 

第三步

按照说明书从下往上组装,记得要把连接钉和连接孔拧紧。

然后叫男朋友从身上滚开。

 

第四步

我这个配了几块羊羔绒,可以围在爬架外面,而且我选的奶白色,和新装修的冷淡风特别配……

不好意思,我那该死的男朋友……

——10.07更新——

我回来了。

算了,不打算要猫了。

 

家里只能有一个畜生。

——————————————

 

3、《鼻血牛轧糖》

 

蜜蜂公爵出新品。

门口人群熙攘,那是肯定的。

全校的小情侣都来了。

队伍从柜台排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不凡成衣店。

 

罗恩捏紧奄奄一息的钱袋,默默看着柜台上的价格牌。

——妈的,真是一点也不善解人意。

 

“穷鬼韦斯莱,你选好没有?!”

身后的德拉科不耐烦,

“哈利等我很久了,我赶时间!”

 

罗恩不服气,

“就你哈利在等,我家赫敏不也在等么?”

 

德拉科气焰嚣张,

“你最好祈祷哈利喜欢的鼻血牛轧糖还有货,否则我不会让你好过。”

 

听罢,罗恩怒从心底起,恶向胆边生,

大手一挥,

“服务员,鼻血牛轧糖还有几个?”

 

服务员:”一百五三个。“

 

罗恩转过头,

恶狠狠地说:

 

 

 

听见没,你急什么?

————完————

  7834 89
评论(89)
热度(7834)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