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德哈德】有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中秋贺文

哈利视角

————正文————

上个星期我们去看电影。

很普通的大众喜剧,就是下了班又非常无聊的时候才会去看的那种。

结果全程是这样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呕

他:emmmmmm……

我:啊哈哈笑死了哈哈嗝呕

他:emmmmmm……

我:啊哈哈哈哈哎哟喂嗝呕

他:呼噜呼噜呼噜……

 

 他不喜欢看电影。

他认为动作片恐怖片很假,爱情片文艺片很傻,纪录片综艺片很无聊。

所以我们很少去电影院。

但他每次都会在放映结束后为我买一束玫瑰花。

我们那没有这个习惯,不知道他看哪部片子学到的。

现在还有谁喜欢老土的玫瑰花?

我喜欢。

 

  我们是同一学校同一届的学生,属于不同的学院。

是他主动追我喔。

学校有天文台。

那天他带我去认天龙星。

漫天繁星,像撒在黑布上的沙粒。

谁认得出来。

结果他指着天说:

你看那里,我的光孤独地走了五百六十年,只为了到达你的眼睛。

......太会撩了好吗!

然后,我吻了他,他加深了这个吻。

 

现在我闭着眼都知道星座在哪个方向。

 

 可惜我们的宿舍隔得很远,吃饭的桌子也不在一处。

我们每周末都会去学校周边的蜜蜂公爵店吃东西。

蜜蜂公爵有很多好吃的。

滋滋蜜蜂糖,奶油花生糖,粉红色椰子冰糕,爆炸夹心糖。

他吃得快,吃完就想抢我的。

我说:亲一个给一块。

每次都是亲到嘴肿。

 

 对了,他还喜欢龙,各种龙。

挪威脊背龙,中国火球龙,匈牙利树蜂,威尔士绿龙,

还有,马卡龙……开玩笑的。

有一次我把参加勇士比赛附赠的非常逼真的龙模型送给他,

他手舞足蹈高兴得不得了,像一个小孩子。

 

 真的像小孩子,挑食。

他不喜欢吃青瓜丝瓜南瓜,各种瓜。

也不喜欢吃水果,香蕉菠萝葡萄新奇士,除了苹果。

所以他的嘴唇很干燥,即使在湿润的天气里都要涂唇膏。

一定不要薄荷味。

有一次买到新唇膏,他很惊喜,说是很好闻的味道。

我让他给我闻闻。

结果他把嘴递过来了。

 

 他喜欢给我起外号,数都数不过来。

有些很恶劣,有些很恶心,傻宝宝之类的……

明明他比我幼稚好吗!

 

 有时候我会质问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被门夹到脑,居然选择一直跟着他。

他的父母很宠他,真的很宠,娇生惯养。

惯得他腹黑毒蛇,脾气恶劣,生活技能战五渣。

爱吃醋,不讲理,除了会说情话撩得一手好汉,大部分时间不会体谅人。

 

 但是感情啊,总是要互相忍让的。

他在改,我也在改。

哪有什么天生一对,都是磨出来的。

 

当时不敢让别人知道我们的恋情。

太惊世骇俗了。

不是这里的人思想不开放,主要是我俩的身份不行。

所以一直偷偷摸摸的。

有时会觉得很压抑。

 

有次开学前去书店买书,看到两个男孩子,他们很害怕别人的目光,一直低着头。

但他们的手牵得很紧,很紧……①

突然觉得心脏被猛击。

激动,愤懑,还有羞愧……

我也想和他手牵手在阳光下散步,肩并肩在大街上行走。

我们不敢。

 

他不敢正面抵触他的家人。

我也不忍心看他两面受难。

就,一直是地下恋情。

毕业后住在一起。

十年。

分分合合。

 

期间我交过别的男朋友女朋友。

可是没有一个,有他给我的感觉。

他独一无二,多一个,世界受不了,少一个,我他妈受不了。

 

以前他出差,我在家搞卫生。

拖地,拖着拖着,忽然觉得好想他,想得不得了。

已经习惯被窝是他软软的味道。

已经习惯半夜醒来,发现腿架在他身上,他皱着脸,就是不推开。

已经习惯他偶尔心血来潮做菜,弄得屋里乌烟瘴气。

他的气息融入我的骨血。

他是我的肋骨。

我知道对他来说,我也是。

 

后来被发现了,闹得很大,上报纸那种。

我们搬出来,一个他完全不熟悉的世界。

 

开始几乎是我在照顾他。

他不会打扫卫生,地上永远会剩下头发。

他不会使用天然气做饭,是真的不会。

他不知道怎么使用洗衣机吹风机熨斗各种电器。

但他愿意学,学得很快。

 

 

现在我和他都习惯了。

我做饭他洗碗,我扫地他拖地,我晾衣服他熨衣服。

订牛奶,看报纸,看电视。

喂金鱼,喂乌龟。

下雨,被窝,书。

 

对了,他会舔酸奶盖了。

伸舌头的样子……

可爱,太可爱了。

 

是啊,我舍弃了很多东西。

但,恍然间,我已经过上了我最想要的生活。

 

 

当时所有人都认为我们不会长久。

但是,

昨天,我们领证咯。

 

——完——

①是网易云音乐《outlaws of love》下的一条热评。

——广告分割——

 《我的集合:小甜饼、连载、图》

  29709 154
评论(154)
热度(29709)
  1. 共8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