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德哈德】晕车(超短篇)

如鲸向海,鸟投林。

*德哈德无差

————

巴士颠颠簸簸。

德拉科歪在哈利肩上,痛苦不堪。

劣质皮革在冷气发酵下散出的气息霸道地占据了鼻腔。

“德拉科,用嘴呼吸。”

他生气,“我都说了不要坐什么麻瓜车!”

“再忍忍罢,很快到了。”哈利耐心安抚,“我们要学会——”

“——适应这种生活。”德拉科有气无力,“你说了很多遍。”

对面是两个高中模样的女学生,窃窃私语,捂嘴偷笑,目光肆无忌惮。

德拉科疑惑,低声问,“那两个麻瓜怎么这么奇怪?”

哈利答,“这里的观念和我们那儿不太一样。”

“比如?”

哈利笑眯眯地,“对我们的包容度高。”

“这些我知道。”德拉科神色黯然。

他和哈利于战后开始地下恋情,十年长跑,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拌嘴,打架,熬过普通情侣能历尽的所有考验。当青春逝去,激情不再,两人反而更加坚定,因为狂热不能持久,淡温淡情才能绵延不绝。

只要待在一起,两个人什么话也不说,也觉得幸福。

直到两个月前,《预言家日报》记者丽塔·斯基特发现端倪,将恋情全部曝光,洋洋洒洒上万字,添油加醋,配有私密床/照,光荣占据头条。

罪徒之子和救世主的爱情?魔法界上下沸腾,马尔福夫妇震怒,好事的人等着看好戏。

他被召回马尔福庄园,老宅虽然不如鼎盛时期辉煌,但依然雍容华贵。

他站在父母前,企图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怎料父亲朝他扔高脚红酒杯,玻璃碎一地,他的额角血流如注。泪痕未干的母亲晕了过去。

如此拉锯战进行几天,饶是坚韧如他,也心疲力憔悴。

几乎要屈服。

然而,当德拉科回到格里莫广场12号,无意间撞见哈利与格兰杰谈话。

他听得清清楚楚。

哈利气冲冲,“我算是看清了,魔法部针对我,不是我自身的缘故,仅仅因为我属于某个群体。我的能力,我的努力,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提!”

格兰杰很激动,“我不信,这不是你辞职的原因!”

“……”

他愣在当地。

他也很激动,他也不信,因为他知道真正的原因。

因为他的缘故,小傻子破特放弃了自己的前程,而且先前没有得到他的任何允诺。

于是他又回到庄园,满腔热血难凉。

离开哈利,不可能。

这一回,父母很冷静。

取消继承权?好。

交出魔杖?好。

滚出魔法界?

他咬咬牙,好。

你看,向世俗的观念迎战,他们就是彼此的军旗。

一周后,他们提着行李来到伦敦纽汉姆,公寓租金便宜,就是屋顶漏水,墙皮掉漆。

窗外是国际大都市的熙熙攘攘,两人站在空旷萧瑟的房子中央,约定——

不再缅怀旧事,一齐憧憬未来。

车里味道太大,胃有点翻江倒海。

德拉科把头埋在哈利颈窝里,淡淡的沐浴香。

是今天早上,在狭窄的淋浴间里,他为他抹上去的。

窗边两抹翠绿飒飒而过。

他握紧了哈利的手,“说好的,我们白手起家。”

“恩。”

哈利满满一目柔光,为他绽放。

终于到家了。

在女孩的注视下,他们携手走下车,落魄却从容。

——完——
.
.
.
.
.
.
.
.
.
.
.
.

不知道算什么鬼↓

哈利:Honey……

德拉科:恩?

哈利:其实我爸妈给我留了很多钱。

德拉科:……然后?

哈利:这个作者忘了……

德拉科:阿瓦达!阿瓦达!阿瓦达达达达达!

哈利:……把树枝放下来。

  7410 65
评论(65)
热度(7410)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