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鸡

*禁止站内站外转载*
分享drarry甜脑洞

(主德哈德/哈德哈,德哈较多,偶尔哈德,吃纯哈德的朋友慎关!!!)

锤基 ec 盾冬 虫绿 绿基巴叉闺蜜组也吃~

欢迎日lof

 

【童话系列】拯救小魔王(一发完) 德骑士×哈魔王

规则:魔王绑架公主,骑士拯救公主
CP:德哈/罗赫/伏黛/格邓/布潘

#甜甜甜 
#ooc警告 
#天雷滚滚警告
#有睡美人梗

PS:关于伏黛,这里完全是搞笑的,考据党别打我,不熟悉红楼梦的也被我误导了……

再PS:除了德哈,其他CP都是第一次写,请见谅

 

在很久很久以前,遥远的西方大陆上有一个由魔王统治的邪恶王国。

有一天,老魔王找到大王子,说:“哈利,你已经十七岁,不要玩小金球了,是时候绑架一个公主了。”

哈利不解地问:“这是为什么呢?”

老魔王说:“因为每一个小魔王要成年的时候,冥冥中都会有一种绑架公主的冲动。这是大自然的规律。难道你没有吗?”

哈利瞪大眼睛,诚实地回答:“父王,我没有呀!”

于是老魔王干脆利落地一脚把哈利踹到了城门外一个荒山坡上,威严的声音顺风传到了王国的每一个角落。

“哈利,如果你一个公主也绑架不了,就永远不要回来~~回来~~~来~~~~”

可怜的哈利屁股朝天趴在地上嘤嘤嘤了一会儿,见还没有侍从出来救他,就带着父王随手塞到他怀里的魔杖乖乖上路了。

哈利孤身一人走啊,走啊,翻山越岭,涉江过河,饿得前胸贴后背,终于在一个黄昏到达了另一个王国。

他闻着饭菜香来到一个灯火通明的大城堡下,有气无力地喊道:“公主,公主,你在吗?”

下一秒,冷水哗啦一声把哈利浇了个瑟瑟发抖,一个盛气凌人的老妈子扒着窗户骂道:“你个死鬼,这里是骑士的城堡,公主在另一边。”

“呃,那请问怎么……”

“我就知道有很多人觊觎我们骑士的美色和钱财!” 

“……找公主的……”

 “你不是第一个打着寻找公主的旗号来骚扰他的人,快给我滚,不然见一次打一次!” 

“……城堡……”

一个臭鸡蛋‘咚’地砸到他头上,窗户毫不留情地关上了。

寒风飘逸洒满哈利的脸,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正在练习黑魔法十八式的德拉科骑士听到楼下有声响,好奇地探出头:“谁?谁在那?”

“我……”一个虚弱的哭腔传来,“呜呜呜,我好冷,我好饿,我要回家,呜呜呜……”

德拉科就着灯光看了看蹲在墙角的不明生物,小心心竟扑通扑通加速了。好好好可爱的男孩子哟!

于是他不管不顾突破老妈子的阻拦,向他伸出手。

 “你好,我是德拉科骑士。”

坐在地上的哈利被头顶突然出现的阴影吓了一跳,抬头一看。我的个天,这个人发际线这么高,脑门这么亮,怎么还能长得这么好看!

“你好,我,我是哈利小魔王”——等下!”

魔王一族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血泪记忆让哈利浑身炸了起来,连忙伸出魔杖,颤颤巍巍地指向德拉科,“你,你,你是骑士……我要阿瓦达你!”

熟习黑魔法的德拉科毫不费力就把哈利制服了,他一把将哈利抗在肩上,向房间走去。

“Help!Help!”哈利花容失色,“我是来抢公主的!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干嘛脱我衣服——不——要——”

从此,骑士和小魔王没羞没臊地生活在一起了。

 

忧心忡忡的老魔王找到正在吃小红椒烤鸡腿的二王子,“罗恩,你哥哥不知道被谁绑走了,我要你把他找回来。”

罗恩意犹未尽地舔舔嘴角,“我知道肯定是马尔福家那个小碧池,可是我打不过他呀。”

这时,哭哭啼啼的王后出现了,“我的哈利这么单纯可爱,他肯定会被欺负的。你们要是不把他找回来,我就吞粪自尽!”

老魔王和罗恩吓了一跳,急忙叫人打包好两百个烤鸡腿,罗恩就骑马上路了。

他只用一天,就来到马尔福家族所在的王城里。

一群乌鸦扑棱翅膀从头顶飞过,罗恩哑口无言地看着落满灰尘的萧瑟城堡。

糟了,难道哈利已经不在了?!不对不对,卖鸡蛋煎饼的大伯说就是这儿。

罗恩清清嗓子,深吸一口气,“马尔福你个狗/娘/养的赶快放了我哥哥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我有你没拉裤链的照片——”

一扇窗户打开了,披着棕褐色头发的姑娘探出头来,“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门前骂污秽下流的话?”

罗恩呆呆地看着她,半晌才回过神来,“我是罗恩小魔王,找马尔福要人的。”

“你来错了,这里是赫敏公主的城堡,马尔福家左拐右拐再左拐再右拐就是。”

过了三个小时,赫敏公主刚把一部大部头看完,打开窗,发现那人还傻愣愣站在窗下。

“你怎么啦?”

“我突然有种冲动……”

“什么冲动?”

“把你绑回家的冲动。”罗恩真诚地说,他举起半空的袋子,脸上是豁出去了的表情,“我愿意分你鸡腿。”

“神经病!”赫敏气呼呼地关上窗,继续写作业去了。

可是写啊写啊,心总是定不下来。

她想起母后曾经对她说过的话,“女儿啊,其实我是阿拉伯酋长的后代,名下有四块油田,这是我攒下的零花钱,足够你在起跑线上比别人领先两百年……”——啊,不对!

应该是——“女儿啊,你到十七岁的时候,按照惯例,会有魔王来绑架你,如果你觉得他人还可以,就和他在一起吧。以免你整天窝在家里读书,怕是找不到对象咧!”

于是赫敏公主透过窗帘的缝隙往外瞧,冷得直跺脚的小魔王还等在那,一股暖流默默流入心田。

城堡门打开了,赫敏公主扭扭捏捏站着,“喂,罗恩是吧?进来呀,我们一起学习。”

几天后,罗恩小魔王就带着赫敏公主欢欢喜喜地回家了。

“父王,父王,你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罗恩居然忘记了带回哈利的任务,王后伤心极了。

老魔王安慰她说,“亲爱的,我认识一个很厉害的巫师,他叫伏地魔,肯定会帮我们把哈利带回来的。”

伏地魔正好在家闲得厉害,接到任务后没说什么便出发了。

他找啊,找啊,一边赶路,一边研究新魔法。

在一个月高风黑的夜晚,他试了试新编的咒语,话音刚落,‘biu’的一声,一阵晕头转向后,他就落在了一个奇形怪状的屋子里。

一阵虚弱的抽泣声从身旁传来。

伏地魔猛地转头,把床上的女子吓得魂不附体,“你,你是个什么骨骼精奇的东西?”

伏地魔也愣住了,那女子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惹人怜爱。

于是他咻地变回了那个唇红齿白的少年郎,理了理发型,清清嗓子,脸上带着知心大哥哥般的迷人笑容。

“汤姆。我叫汤姆。我不是坏人。”

林黛玉先是不可置信地揉揉眼睛,随后露出怀疑的眼神。“哼!穿成这样,不是坏人也是脑子坏掉的人!”

“……”伏地魔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生气。

伏地魔这时已经猜到自己穿越了时空,只要还记得咒语,来回往返不是难事,只是……

他一个跨步来到床前,藏在袖子里的魔杖轻轻一挥,“你是谁,为什么要哭呢?”

中了咒的林黛玉只觉得呼吸一窒,嘴一瘪,眼泪决堤了,那些淤积的心里话也一股脑说了出来。

按照伏地魔的理解,应该是这样的:她叫林黛玉,喜欢一个叫贾宝玉的。这个贾宝玉多情,不专一,可他妈膈应人了,最近他要和一个叫薛宝钗的结婚,她原本就有病,受不了刺激,快要死了,OVER。

于是伏地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简单极了。

“黛玉,你跟我走吧。”

林黛玉瞪着朦胧泪眼,“我就知道你是黑无常,来带我走的,呜呜呜……”

“……我是说我能治好你的病。”

“我的是心病,你治不好的。”

“我就是最强效的心药。”伏地魔将她拦腰抱起,“开始了,抱紧我。”

撕扯的感觉袭来,林黛玉受到了惊吓,将自己整个都埋在伏地魔怀里。头晕目眩过后,他们来到野外,一双有力的手始终紧抱着她。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四目相对的时候,林黛玉心如鹿撞,整个人像是重新活了过来。

从此,伏地魔和林黛玉过上了双宿双飞的幸福生活。

 

没想到伏地魔突然就撂挑子不干了,老魔王气得破口大骂,王后更是扬言要主动去世。

这时,赫敏向他们提议,“我也认识一个厉害的巫师,叫阿不思·邓布利多,老厉害了,他一定能把哈利带回来的。”

心急如焚的老魔王夫妇别无他法,便派人去寻了阿不思。

阿不思是一个好心肠的巫师,二话不说就带着地图上路了。

他跟着地图走啊,走啊,没想到来到一个荒废的宫殿,荆棘丛组成的大篱笆将整座皇宫遮得严严实实,一切都静得出奇。

阿不思掐指一算,觉得他要寻找的哈利小魔王很有可能被困在里面。

于是法力高强的他轻轻松松就越过了篱笆,一路向里寻去,终于来到古老的宫楼,推开了那个小房间的门。一位美丽动人的公主正在床上沉睡。

但阿不思第一眼看到的,是那个坐在窗边的有着一双褐色眼眸的男人。梅林在上,他对这种五官俊朗、气质忧郁、成熟稳重的男巫简直毫无抵抗力唷。

“你是来救公主的?”

“不,我是来……”阿不思半张嘴,陷入了沉思。诶?我原本要干什么来着?

“就知道你是骑士。”盖勒特·格林沃德举起魔杖,“我等了这么久,你是第一个找到这里的人,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决……”

阿不思的手没有动,“只有大魔王才绑架公主,难道你是野生的?” 

“这不是明摆着的吗?不要啰嗦了,我数三……”

“我叫阿不思,你叫什么名字?”

“盖勒特·格林沃德。别再打断我了,三,二……”

“你守在这里,肯定很久没有吃过水果了。”阿不思从怀里掏出一个黄澄澄的香蕉,“你想不想吃这个?”

盖特勒抛给他一个眼刀,手却默默地伸了过去。

趁着对方在吃蕉,阿不思又说,“我自小成绩优秀,德智体美育全面发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霍格沃兹毕业,目前工作稳定,有较大发展空间,我还曾得过魔法大陆皮皮虾最完美去壳奖和吃完比比怪味豆全部口味第一人称号,盖勒特,不如我们交个朋友?”

“……”盖勒特算是明白了,他冷漠地指着门口,“好了,你打败我了,现在带着公主滚吧。”

阿不思神采奕奕的眼睛暗了下来,双臂无力地垂在两侧,“我不想要公主。”

阿不思垂头丧气的样子竟然让盖勒特犹豫了。

可是他绑架公主的目的就是为了有人跟他决斗嘛!于是他略微思索,做出了让步,“好吧,如果你打败我……”

“如果我打败你,你就和我在一起是吗!!”阿不思瞬间抬起头来,一脸期待。

“不是说做朋友的吗!”

“三、二、一,开始!”

……

最终,盖勒特冷着脸不情不愿跟阿不思走了。

 

魔王王国的隔壁有一个叫布雷斯·扎比尼的人,他是一个很聪明的骑士。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闲得蛋疼的布雷斯微微一想,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那就是——

怎么好像所有去寻找哈利小魔王的人最终都找了真爱呢???

于是他虎躯一震,以光速收拾好行李,踏上了寻找哈利的路程。

他走啊,走啊,走啊,走啊,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一处白沙练练,波涛浪浪的海边找到了——

恩恩爱爱的德拉科骑士和哈利小魔王。

德拉科钦佩地望着他,“没想到我设了如此巧妙的黑魔法,还是有人能找过来。”

 “什,什么黑魔法?” 

“所有真心诚意想要找到哈利的,都不会找得到他,只有那些怀了别的目的的人,才能发现我们的踪迹。”

“不是吧……”

饱经风餐露宿之苦的布雷斯仿佛被石化了,五秒后,他双膝一跪,举起双臂朝天空发出单身贵族的怒吼:“为——什——么——”

“布雷斯,我很同情你。”哈利好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谢谢你,哈利。”布雷斯痛苦地揪住了小手帕,小身板在海风中瑟瑟发抖。单身十七年的痛苦,有谁能懂?

“其实我还要一个请求。”哈利犹豫了一会儿,又说,“麻烦你回去告诉我父母,我和德拉科在一起生活得很好,很安全,很幸福,让他们不要担心唷。”

“哦。”

就这样,万念俱灰的布雷斯骑士怏怏不乐地收拾好剩余的行李,打道回府了。

在回来的路上,他碰巧经过了一个奇怪的宫殿,荆棘丛组成的大篱笆将整座皇宫遮得严严实实——等下!这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经过的地方吗?

鬼迷心窍的,布雷斯沿着邓布利多走过的路径,来到了公主沉睡的房间。

噢,她是多么的迷人啊,白皙的皮肤,红润的嘴唇,顺滑的头发……

布雷斯瞪大眼睛,连眨也舍不得眨一下,看着看着,看着看着,他陷入了沉思……怎样才能让公主醒过来呢?

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他试过了扇巴掌、泼冷水、胸口碎大石、额头开瓶盖等等等,公主还是一动不动。

最后,在他焦急地踱步子的时候,一脚踩到了某个不明物体,“哎唷——谁他妈吃香蕉乱扔皮——唔——”

潘西公主被吻醒了,一把推开压在身上的布雷斯,眼泪瞬间飚了出来,“为什么我的脸这么痛,额头也好疼,胸也疼……”

 “……”

布雷斯自知理亏,赶紧说,“公主,公主,是我救了你。”

潘西这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露出惊喜的眼神,“真的?我父王说谁救了我,谁就是我的真命天子欸!”

“真的,真的,让我们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好的呀!”

最后的最后,布雷斯骑士和潘西公主也幸福地在一起了。

——完——

  9000 98
评论(98)
热度(9000)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鸡 | Powered by LOFTER